|
霹雳Q娃最高峰之一。最后两话的马越嘉彦宛如神明。 |
|
太棒了看时完全不用思考每集套路都差不多 最后2集天元突破了 老虚拍馒头卡果断是要黑这部 黄毛真汉子难不成每个Q娃系列都个李小龙似的角色?负责人设的是馬越嘉彦所以看着像再造人卡辛不奇怪..等等!绝对无敌雷神王不也你搞的吗!?你竟然把原来设定又用一遍啊!?后来圣斗士星矢Ω也用Q娃的人设这是作死啊! |
|
四只Q娃我都喜欢。温柔的Blossm,元气的marine,帅气的sunshine,沉着的moonlight。配角的大家也都很有爱啊,最喜欢momoka姐姐了,多可爱的人啊。剧情也是正能量满载,不论是日常篇还是刷Boss都超好看。能从抓心入坑真是太好了。 |
|
名副其实的子供动画,甚至耀眼过头了 |
|
長峰達也的高峰,同時是光美系列的高峰,馬越嘉彥與山田隆司被證明是成功關鍵。長峰達也是對的,當下優勢來自記憶、意識與歷史,奪心光美在這意義上顯得相當動人。 |
|
前面還抱著直疑評價過高的反骨心態去看,36以後就閉嘴了,集集神回,次次熱血,最後一戰的文戲與武戲交融之好,難怪此作被視為每個經手的幕後的代表作。讚阿!美中小不足的只有,沙漠使徒侵略地球的動機僅有漫畫有點明,動畫不提,也讓反派們的怨恨說服力比主角的愛與正義要動機薄弱了。 |
|
Q娃还是补不下去 |
|
打破蛋壳、星光之瞳什么的实在是太赞了....不过在我这里还是比不上48集 Moonlight后退那几步来得惊艳 |
|
50集看下来 好看难看都是次要的 更多的是舍不得... 绘里香大萌物一枚 马琳荡漾~ |
|
枯れ果てた僕の心にも 癒しの花を咲かせ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
|
無限の力と無限の愛を持つ星の瞳のプリキュア!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無限シルエット!! |
|
入坑作,系列最高当之无愧! |
|
大神作。故事音乐还有作画等等方面49集几乎毫无挑剔,最后四集简直是剧场版级别的神作画,战斗圈圈到肉。作为子供向动画,无处不在树立幼女的自信心。Q娃系列的顶峰不是盖的。(月光姐就这样死了一本户口本这剧情真的没问题? |
|
Heart goes on! |
|
真不愧是东映的亲女儿,画面效果完爆Crystal,可是这剧情对于22岁的大叔来说还是太幼稚了……10年前的我应该会很喜欢! |
|
突破天际了啊这个燃度! |
|
A(8.2)年轻人的第一部光之美少女,花了十三天正式补完。44集的单元剧加上5集的主线剧情,单元剧比较分散,看似关联性不大,但Precure们一次次打败沙漠使徒解放迷茫之人心中枯萎的花时获得的心之种子,为后面的大决战奠定基础。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不少小学生想成为光之美少女了,要是我在小时候也看过抓心的话,可能也会被14岁美少女的精彩变身和超酷炫台词所吸引。而单元剧的剧情相对比较轻松,节奏也很快,半集讲人们的心之花枯萎的原因,半集主角们展开战斗,而每一种花有对应的花语,每一种花语则代表每一集的故事的寓意,某些台词还挺触动我的。同时我也很喜欢剧中的女角色绘里香,表情包制造机真是太可爱了。如果有一天我的心之花枯萎了,也希望有Precure来帮助我!Precure open my heart! |
|
Q娃很萌我会到处瞎说么!!! |
|
2.5,终究还是无法彻底喜欢上。首先心之花的设计总体并无大问题,但如果它的解决方式是依靠被动的外力的话,那Q娃几乎每场大幅度的战斗其实是在否决个体内在主动的可能,如此内核也会因这种割裂变得孱弱不堪;其次当路途的一切融于最后的决战之时,本就孱弱的内核更是以一种降维的方式变成了二元化的仇恨与爱,沦为了战斗燃的附属品。因此于我而言,本作更像是一部从单薄走向更加单薄的,外表精致的空壳。不过不可否认的是,里面有部分单集还是打动了我,那是一个系列还处于探索时期,但由内而外散发着自信与活力的上行之美 |
|
本命番,见长 |
|
实在是——太好看了! |
|
光污染 |
|
唔,大概是看的第一部也是最后一部光美 |
|
正视和接受自己的脆弱,然后用爱包裹悲伤 |
|
100星! |
|
Precure,open my heart....Heart Catch!! |
|
日常有点多 但是主线超棒 暗娃超帅的 最后两话马越开挂了 一本满足 |
|
月光出来之后 明显燃多了 |
|
为了找一个漫画neta的原著,找到了,意外的挺好看,一直知道这边是东大妈的亲闺女,但真的不错,虽然感觉剧情复杂度比骑士战队之类的要低,剧情也有点重复套路,但主题,细节感觉要比其他的要好,也知道为啥漫画neta百合了,这部每个人的角色塑造都是真的不错,4星 |
|
补完啦!战斗Q娃燃到死! |
|
一直很喜歡馬琳這樣的角色,馬越嘉彦人設很討喜圓滾滾的很可愛與類金田作畫的相性很好。可惜單元回仍然缺乏新意在單元回塑造中角色成長路線是不明晰的而主線劇情又是刻板的。月光姐的角色弧光塑造得很生硬屬於一種通過創傷積累必然通往強大數值的聖人形象難以理解何以為粉絲津津樂道。最後幾集極速推進主線節奏觀感並不好,沙漠王實力封印狀態能單挑四q只用一集進入世界毀滅中狀態顯得前面拍的那麽多單元回非常尷尬,結局依然靠機械降神包餃子。
cut:ep37,38,48,49 |
|
天元突破プリキュア! |
|
[第七部] 这季不愧是历代最高,这烧钱的流畅度!音乐很棒,淫兽也好萌;-),反派都是良心,每次都出来做好人。 |
|
相当残酷的一部... |
|
#1900#;我之为我,即便本是不完全的我,只可惜注入其中各式各样的爱却又总是均质的,所以当然不会看到蔚然相融的景观,也极少能瞥见心之湖底的幽微,真正的话语总在刚露出水面就已然被藏于其下,但一回一回累积起的心的温度,以及她们绽放的姿态、呼喊的声音,也是切实存在的,也确实让我为之倾心悸动,或许观看本就是这样的矛盾,我所能描绘的不过就是些残卷片语罢了 |
|
还是适合追番,中间非主线剧情一开始热泪盈眶,后来像复制粘贴出来的每集看得我快吐血了,一周看一集或许感觉会好些。不过主线剧情以及动作戏和音乐确实都没的说,以魔法少女类型的角度而言也有不少突破,虽然这个类型本来也没什么可以多说的 |
|
39之后的精彩程度一度让我怀疑制作组换血,但前面大多数日常都太低幼啦,我还是更喜欢初中生看的魔法少女吧。
结束日常的最后一个路人竟是大友,微笑。 |
|
日常篇还是太水,并不像pony那样能把日常做得很有趣,途中屡次想退坑,但是36话进入主线以后就完全不同了,燃度作画感动吊打一票少年战斗番。格斗技,怼波,巨大替身..王道得不行。角色塑造满分,尤其反派惊人的可爱,暗美我女儿!!看得出馒头卡就是kuso抓心啊,一切都是那么似曾相识..
我不是大友。 |
|
能在Q娃的固定模式里做出这么温馨有趣的片子实在是不宜,虽然我不是特别迷马越嘉彦的动作戏,但必须承认马越的变身卡真是各个美不胜收。Cure Sunshine简直是重新定义了刀剑神域湖南江西啊! |
|
天哪,太好看啦。 |
|
看过几集但是好像没有那么好看 |
|
大概明白了为何让那么多人喜爱的原因,这个年纪了还为少女番落泪,哎,说出来有些惭愧,不过是切实的感动。 |
|
这么说来,当初期末-暑假时期看这部,遮遮掩掩,结果被室友发现过,被嘲笑;被我爸发现过,他一脸凝重的没说话走了;被我实习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大发现过,他搬了个椅子和我聊了一下大友现象…… |
|
最喜欢的一部。 |
|
非常好看 |
|
Q娃才是男人的浪漫 |
|
画风不喜,有空再说 |
|
别被周日早间档的假象给骗了…神作画比比皆是啊,东映的实力。武斗系魔法少女… |
|
又萌又燃 |
|
-I am your father -NOOOOOOOOOOOOOO! |